今天,

我做了個夢,

有點哀傷,有點冒險,

我、我的友達、她的男友(丈夫),

也可能是我、我的友達之妻or女友、我的友達,

我們三個十分要好,

而我跟這位男性也認識很久了

雖然嘴巴上沒說,

但私底下已經傾慕他很久了,

為了不想破壞三個人的關係,

只默默地將這個秘密放在心中。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
在一次的戰亂中,

除了我之外的兩位,

同時被徵召上戰場,

但我方遭受到嚴峻地攻擊,

使得男生受了很重的傷,

他認為他很難再回去了,

於是他告訴他的女友,

要堅強地活下去,即使沒有他。

女友哭著跑回來告知身為好友的我此事,

身為同伴且好友的我,

在聽到此事後,

無法接受他如此自暴自棄,

衝進了危險的、戰場上他的藏身處,

面對重傷的他傾吐我的不捨與愛慕之意,

吶喊著要他堅強起來,

面對我的傾吐,他似乎大吃一驚,

然後充滿憐惜地安慰我,

也許是因為我的話語,

他堅強了起來,和我一同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