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無法轉調成功,

必須接下尾牙這個屎缺後,

一直對於工作沒什麼動力,

每到下班時間,只想趕緊離開令人窒息的辦公室,

回到自己的小空間。

 

因為CHOU在我們部是屬於一個代理協理的位置,

風行草偃,

自然要為每週的幹部會議準備進度三小的,

最可怕的是風雨無阻。

而我對於這種例行性報告真的感覺很厭煩,

報了又怎樣,不報又怎樣,

我沒感覺到報告的成效。

日積月累,

我覺得可能也有人會慢慢地被他所感化,

本週三預計要召開弱點掃瞄第二次複測會議,

有人除了進度外,

還跟我要預計提例外管理的弱點數,

拜託一下,

會議都還沒開,

我寫了數字出來人家就要認嗎?

而且弱點數有人在CARE嗎?

有些弱點我都不知道他為什麼明明說要提例外管理,

但是後來又修補了,

最好是這樣的情況還能生出弱點數給你去報。

進度簡報給了,

又說項目順序要跟前一週一樣,

其實那部份的項目編號超難用的好嗎?

我覺得有KEY進度上去就謝天謝地了。

中午出去吃個飯,

沒話題就沒話題,

一定要REVIEW我週末有沒有出去玩嗎?

干淋涼咧~我就是宅女不行嗎?

莫名奇妙,

有人規定假日一定要出去玩嗎?

FxxK U

你自己愛出去也不用每個禮拜REVIEW我有沒有出去,

老娘出去也就是從我家走到台北火車站,

再走回來,

是有什麼好說的。

超無言。

就算像上次衝野柳跟你分享,

你還不是沒記住,

還說:「你沒有像上次衝到陽明山喔?」

我才沒去過陽明山好嗎?

這樣子到底有什麼好說的我個人不是很懂啦~

反正你也不會記住是要聊屁,

啊~就這樣子吧~

有夠煩的。

 

昨天有去跑步+走路半小時,

先鼓勵自己從持續運動做起吧,

每天半小時也可以,

等過了一個月再來檢視體重有沒有下降好了。

 

好想把英文學好呀~

買了一堆書都還沒看耶~

 

問了神明有關轉職的事,

好像都不是很順利呢!

我就是覺得在目前這個環境在繼續做下去,

真的感覺很痛苦ㄋㄟ

先不論天天加班的小X好了,

工作又一大堆在追蹤別人的,

趕羚羊,

我最討厭這種工作了,

我都不懂為什麼要把我定位為這種角色,

我也只想去管系統啊

超討厭追人的。

 

人生真的是求而不可得啊!

我難過

 

再來說小X好了,

有時候又很愛搶工作,

資安委員會明明輪到我也搶著做,

好啊~你要做就都給你

想想突然覺得,

以前大概也是這樣子的情形吧。

喔!

自己好像又回到以前做專題那時候,

好奇怪喔,一哥在的時候我都沒這種感覺呀。

現在想想,

這可能是我人生的課題,

我應該要好好思考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。

 

順帶一提前晚睡覺的時候,

又夢到尹旭哥了呢!

好奇怪喔~

白天睜開眼就想盧卡斯,

晚上作夢就想尹旭哥,

呵呵~人家不是說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嗎?

他現在應該跟他的SG女友過得很好吧!

妙的地方是,

小時候的他才是我的夢中情人,

長大的他倒是從沒出現過在我夢中,

無論如何,還是祝他幸福!!

 

神啊!請給我力量跟智慧,順利地解開我這些人生的課題,

麻煩您了,感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