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
某位神奇的User來電,

「你好!請問你是負責Report問題的嗎?」

我回答,「對!有什麼問題嗎?」

他又說:「你可不可以連到我的這台電腦看看!」
(你以為我的權限有那麼大嗎?
還連到你的電腦看看咧!?
如果大家都可以隨便連到其他的電腦看的話,
那商業間諜還有得混嗎?)

「我的電腦啊…不知道為什麼,
一開啟Report網頁,
畫面就跳出來,
我用別人的電腦都沒問題說…」
(既然別人的電腦沒事,那就表示是你的電腦有問題嘛…難道你連電腦問題也要算Report問題嗎?)

我說:「以我的能力可能沒辦法連到你的電腦喔…
因為只有你的電腦開Report才會跳出來嘛!
別人的不會啊…
就表示Report是沒有問題的,
所以你的應該是電腦問題,
那你可能就需要找修理電腦的人問看看,
我是負責Report部分的…」
(下次頭腦清楚點…拜託…)

User說:「好…謝謝!」

我回答:「嗯!不好意思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