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
 
今天終於把最後一科終結了!!
 
接著,真的要面對漫長的國考之路了耶~Oh my God!
 
考完本來打算到電算中心去查一下如何訂購陳嘉陽的教育概論,
 
萬萬沒想到,
 
中途被攔截了!!
 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你要知道,
 
那些直銷賣書的,
 
專門就是找那些不會打扮的人來推銷…
 
丫我就是不會打扮啦~怎樣!?
  
今天就該死地被攔下來了,ox…
 
他們推銷的那些套書,
 
說真的是貴的要死,
 
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滴!!
 
呵呵…
 
 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口口聲聲說一天30元就好,
 
要付兩年的耶~
 
兩年的30元,當我"潘仔"(台)喔~
 
勸說不成,
 
軟的不吃就來硬的~
 
威脅帶利誘(好像也沒利誘啦~呵呵…)
 
說耽誤我一分鐘,
 
結果呢~
 
大概耽誤了n個小時吧~
 
我還沒吃中飯耶~
 
 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後來,
 
大概是肚子餓的緣故,
 
劃撥完教育概論的錢錢後,
 
就到了九乘九大肆血拚了一番,
 
買了一個A4資料夾,
 
以四個預備記重點的活頁夾,
 
所以說,
 
國考之路真是用錢砸出來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