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平凡,雨平凡;
 
花平凡,樹平凡;
 
人平凡,影平凡;
 
你平凡,我平凡;
 
只是,
 
我給的愛即使再怎麼不平凡,
 
你給的卻總是孤單…
 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風自在,雨自在;
 
花自在,樹自在;
 
人自在,影自在;
 
妳自在,我自在;
 
因為…
 
妳寫的愛即使再怎麼不自在,
 
我寫的一定都是愛。
 
 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~from 從開始到現在。藤井樹
 
前一首,是女孩寫的,帶點愁苦;
 
後一首,是男孩寫的,十分自在。
 
我喜歡後者多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