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總算是有幫小馬慶生哩~

去年完全錯過真是可惜,

跟soso、旺來去小馬他們家的時候,

小馬正獨自一個人在房間裡,

soso先進去,

接著關燈,開始唱生日快樂歌,

我端著蛋糕進去, 

小馬許願吹熄蠟燭~

這次幫她慶生只有4個人:拉拉、soso、旺來、me,

肯定是沒去年陣容堅強,

因為其他人都衝去賽德克之太陽旗了,

此外還有花生跟咪咪來自遠方的祝福,

小馬說她本來有點小落寞,

在數FB上的祝福有沒有破百,

這件事讓我shock到,

為什麼明明是生日這樣快樂的日子,

壽星卻在落寞呢?

我自己好像從來沒哪一年生日覺得落寞滴~ 
(可能落寞的生日也不會被我記住吧~呵呵~) 

回想一下,

原來是我的最佳手牌們,

每年都幫我安排了超讚的活動,

六福村、高雄鼎王… 

所以就算生日當天沒人幫我慶祝我也從來不會覺得落寞喲! 

想到這點,

就不得不說最愛大師跟阿鳳了,

謝謝妳們讓我每年的生日都好精彩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