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快快的星期五,

每次一到星期五,

就超高興的!

因為工作不像當學生,

就算是假日,

也有可能因為下星期的報告或考試報銷,

工作就是再怎樣都得等星期一才能處理,
(畢竟公司的內部網路也不是隨便誰都可以進去的…)

早上原本打算將昨天EDW一支Report改好,
(因為昨天下午一直在弄添哥的Wiki嘛!> <)

咦!?奇怪!怎麼登不進去?
(該不會是Server早上都要Run Loader,負荷太重了吧!)


於是就等它一下,

東摸摸,西摸摸…

等過了一陣子重登,

還是不行!?

先問舜麻,舜麻那邊也不能登,

她說我可以問蕃茄馬麻看看,

於是我便去問蕃茄馬麻,

她說她先查看看再告訴我,

過一會兒就跟隆桑來到我的位置,

說是記錄User帳號跟密碼的Table被砍掉了!orz
(也未免太誇張了吧…(汗顏))


所以就叫我先把測試用的檔案先移至正式環境,
(因為正式環境user那邊好像也不太會用到這支report)

等測試環境修復後再移回來…

雖然問題解決了,

但是記錄User帳號跟密碼的Table被砍掉,

會不會太誇張!?=  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