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,

8/11下午我請了假,

不過還是從穎仔那聽到了佑仔的經典。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
話說中午他們選擇的是麵食區,
 
如同平時一般,

每個餐區總有2 -3 位服務員在負責我們的伙食,

為了清潔,

每位辛苦的服務員總是戴著帽子、口罩、手套…一大堆防護物品,

而佑仔,排在穎仔和萩仔的後面,

終於輪到他領餐,

而他也幾乎每次都要喊個加飯或加麵的,

今天也不例外,

他對著離他最近的男性服務員大喊:

「阿背,我要加麵!」

沒想到這一喊,

穎仔和萩仔都傻了眼,
 

這位"阿背",一轉過身來,

佑仔才發現那也不過就是個年輕的小伙子,

當場真是尷尬到一個不行,

穎仔說她當時如果是那位"阿背",

肯定拿著湯勺舀湯往佑仔臉上潑去。
(我想也是…)
 

這時佑仔還在一旁辯解:

「可是那個先生人很好,還給我加了很多麵…ˊˋ」

不過我跟穎仔都一致認為,

那位"阿背"心裡想的應該是:

「吃吃吃…吃死你!ˋˊ」

 
這個事件也成為佑仔的經典之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