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又要從昨天說起,

 前天帶著大叔去跟丫鳳&張兄吃櫻花食堂拉麵,
(因為之前跟大叔約好吃好料都要叫他~)

沒想到大叔一整個發揮他的口才,

整場應該就是他的人生故事談吧~有夠疲勞蟲炸的~Orz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所以,昨天丫鳳就說有免費的電影票可以贊助我,

叫我可以找大叔去看,
(我才不想跟大叔看咧~超碎唸的他~= =)
 
正如同我的噗浪所說,

我才不想跟他一起看電影咧~

找也要找PH同學啊~哈哈~

在等待丫鳳下班要跟她拿票的過程中,
(可憐的丫鳳又加班了~)

沒想到特別的訪客HH同學大駕CERT,
(同學表示她開完一大堆會不想回自己的Lab)
 
因為之前HH同學跟我已經建立Connection,
(我自己是這麼說啦~>///<)

所以,居然就坐在我旁邊跟我大大地談心!?
(不過其實也就是她單方面傾吐心事罷了~)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內容其實不外乎就是說一下工作、心事、班上的事務,

其中有幾件特別的:

第一件事,

是有關HH同學在FB上發佈了一則她在電腦展上新買NB的訊息,
(當時我有在FB的人氣動態上看到,沒並沒有細看~)

結果CS同學不知道在"中猴"什麼,

在那個訊息下回應了一大堆潑冷水的回覆,

其實是因為CS同學也買了一台同系列的地雷,
(同系列而已喔~根本不同台,結果他就是買到地雷啊~
就一直狂抱怨,也不顧慮一下買者的心情~= =)

 結果就像大叔吃白肉鍋激怒我一樣欠揍,

但是HH同學的朋友居然勸她不要回應CS同學,

他說:「認真就輸了。」

雖然我理智上同意這句話,

但是如果是我,一定會像噹大叔一樣反問他,

因為我本身並不擅於吞忍這件事,

不回應的意思是表示自己要把那口怨氣消化掉,

我哪有對那種人仁慈的道理。

不過,HH同學聽了她朋友的話,

所以她還在消化她的怒氣,

而且我感到她尚未消化完畢。
(如果是我,我就馬上找大師了吧~XD)

第二件事是在說班上的卦,

她一開始說到班對,

說到CC同學不知道跟誰,
(後面我聽不太清楚,不過聽到CC同學,我當然是想到CC & WW)

想當然爾我立即反應是CC同學跟WW同學啊~

沒想到繼續講下去,

才發現是她說CC同學跟HH同學,
(蛤!?(大驚)) 

而且已經結束了,
(廢話~不然CC同學怎麼可以又跟WW同學~不過我還是又吃了一驚) 

他們為期三個月,也發生在下學期,

屬於女大男小的狀態,

但HH同學交往後發現CC同學屬於口香糖系列,

她不喜歡這樣的系列,
(一開始不太了解才會誤踩地雷~) 

加上她可能沒有那麼喜歡CC同學,

所以總是喜歡找其他朋友出去,

有時候甚至是單獨跟其他男生出去,
(其實這我也覺得沒什麼~)

但CC同學就會生氣。

其中最為奇妙的點是在於,

兩人是講開來而分手的,

HH同學說現在她如果跟CC同學單獨在一起,

會覺得不自在,
(不是講開了,怎麼會無法當回朋友!?)

但是提到CC同學跟WW同學在一起,

HH同學好像還是覺得生氣!?
(後來原來是因為…難怪~)

不過他們倆現在都有好歸宿,

其實這樣就好了,祝福他們兩對啦~

除此之外,

另一個大卦就是,

FF同學居然跟LL同學在一起,
(這又嚇到我了~) 

嘖嘖~

虧我跟FF同學補習班還同一個讀書會小組的,

自從上了中山之後,

真的很少有交集呢!!

連他交了女朋友都不知道,

真是太沒良心啦~

不過我也很好奇LL同學長那麼正,

為什麼會跟FF同學在一起~XD
(FF同學其實也不是長得醜,就是長得有一點點猥褻XD)

聽HH同學的意思,

好像是LL同學情傷,FF同學取得好的Timing進到她的內心了,
(不知道之前聽誰說,對女生而言,走出上一段情傷的最好方法就是進入下一段戀情;
對男生而言,想進入一個女生的心中最好的方法,就是撫慰她的情傷,由此得證。)


研究所生活真的超莫名的~Orz~

LL同學這件事一定又要跟PH同學分享的啊~
(我想他九成九知道了~不過我也不知道要找誰說了XD)
 
一開始想先釣卦失敗了,
(PH同學整個冷處理= =)

無所謂,我就是說LL同學的事,

他說LL同學如果分手還是吵架才會是卦~
(果然,畢竟是同一掛的)

他說我最近真的很八卦~

其實我真的不算八卦了耶~

這些事我都現在才知道了,

想也知道我是有多麼不Care班上的同學,= =
 
只不過是有人幫我開了頭,

我就會想瞭解到某種程度罷了~
(所以我只承認我是好奇寶寶~XD)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後來又問PH同學有沒有戀愛經驗,

出乎我意料居然耶~

果然無經驗的八成只剩下UU學長跟我們Lab了~XD

本來想瞭解一下PH同學的感情生活,
(就像小具那樣訪問一下~)
 
沒想到PH同學整個禁忌耶~

 他還說如果你要聊這個,那我就不要聊了喔~

= =

Anyway我不懂,

 也不想揭人家的傷口。

於是又找他去看電影,

想當然爾,

又被拒絕哩~= =

哈哈~有夠傷的~

我就直接跟他說,

如果是人的問題的話,

他可以直說無妨,

反正說清楚了,下次我就不會煩人地再去問他了嘛~

他就說什麼他跟JJ都可以去看了,

也沒什麼不可以,

= =

可是我兩次約他,他都拒絕ㄋㄟ~

最妙的是他還說我可以去找Lab的其他同學,= =
(上次還說我可以試著找AS、SF同學= =,
我心想,那是你的好友清單吧~不是我的= = ) 


還問我說幹嘛找他,

我當然就直說我不知道,
(幹~我真的不知道啊~如果我知道就好了~Orz)

其實,

也無所謂了~

反正只是最近有機會可以在高雄看電影,

以後也沒啥機會約他了,
(這我也跟他直說,真是有夠坦白的我~我完全當他是我的姊妹淘耶我XD)

其實,和PH同學聊天的過程中,

 雖然我問他會答,
(回答過程中不外乎就是= =、= ="、~ "~這些讓我覺得很無奈的表情符號)

不過也許就像其他人所說的,

如果喜歡的話,你怎麼可能不想了解他,

不想了解的話,就是一點興趣也沒了嘛~

 雖然有點傷心,

但是我大概可以預測的到,

這樣繼續下去,

我應該就是會像國中的事件那樣,

熱情會慢慢減退吧!
(而且還要在一連串的陣痛中才能減退~總是會撐過去的~)

只不過我希望減退的速度可以快一點,

因為這樣的自己,

連我都覺得煩了。 

目前正在逐漸把他跟我的生活進行切割~Go!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大叔那天在吃劉家酸菜白肉鍋的時候,

就問我研究什麼領域,

我說資安,

他又問說在研究什麼,

因為我也沒很懂,

就說了一些皮毛,

他就跟我說,這有什麼有趣的,= =

 霹靂啪啦地說一些他所知道的資訊安全,

我到最後聽不下去,

直接問他說:

「所以你今天出來,是要噹我的研究領域的意思囉~
我有興趣就好了,你沒興趣關我什麼事啊你~= =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