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light Trailer in HD
   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前陣子,

就有發現這部電影悄悄上映,

但一看到它的海報,

整個走灰暗路線,就打消了我的念頭,

一般走灰暗路線還要能吸引我的,

非恐怖懸疑片莫屬。

之後,

看到電視上主持人有提到這部電影是在說有關吸血鬼的愛情故事,

當中某個橋段有多吸引人,

又再次引起我的好奇心,

不過,也就是好奇而已,

吸血鬼的故事題材還不就那樣,

見光死、古堡、蝙輻、男帥女美…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看完後,整個驚為天人,

真的是超好看的啦!>"<

除了男帥女美這一點還維持不變外,

其他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的吸血鬼題材,

而電影當中的場景一幕幕也都像十八世紀的浪漫主義畫風那般唯美、古木參天。

看完的人想必很瞭解我此刻的心情,

一整個想衝到書局整套給買回家啦!
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
P.S.男主角是由哈利波特中的西追.迪哥里所飾演,

生氣的時候,瞳孔會變黑色

開心的時候,瞳孔會變金色

這一點我覺得還蠻可愛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