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4
 
今,
 
專心致力於J2ME的同時,
 
「華」加入我為好友,
 
(我哥幹嘛白痴到申請另一個帳號,太閒是吧~)
 
但,
 
前車之鑑,
 
又不得不提防,
 
"加錯人事件"的發生。
 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「你是誰?」我問。
 
「你說呢?」華說。
 
(為什麼大家總喜歡讓人家猜他是誰?)
 
「楊x華」
 
(哥~我對不起你,隨便地就把你的大名報給人家了~)
 
華:「他是誰?」
 
(天啊!到底是加錯人還是我哥在耍我丫~)
 
「你有沒有加錯人丫?」我問。
 
華:「如果你不想認識我的話,那就免談了吧!」
 
(生什麼氣丫~你就那麼確定你沒加錯人嗎?)
 
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∵α∴β
 
後來,華的狀態就改為「小寶」,
 
我的狀態則改成了「遇到神經病」,
 
並且刪除了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gh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